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大众版专业版手机APP

返回

顶部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党建动态

院党委举行“我的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预赛

---院党委举行“我的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预赛

发表时间:2013-07-0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深刻领会习总书记关于“中国梦”的阐述,根据上级有关学习宣传“中国梦”的精神,院党委举行了“我的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此次演讲比赛共有61名选手参加,于5月17日、20日进行了两场预赛。
    经过两场精彩激烈的预赛,根据选手个人得分及两场预赛综合评价,16名选手进入决赛,他们是:王楠(机关二支部)、严颖(乳内支部)、毛丽丽(肾黑支部)、刘鹏(介入支部)、杨红(化疗康复支部)、李思明(肾黑支部)、田振(门诊支部)、王书航(胸内支部)、郑秋实(机关二支部)、文裕慧(机关一支部)、袁灿(后勤支部)、何小杰(放疗支部)、赵然(介入支部)、祁萌(乳腺中心支部)、盛今东(研五支部)、刘国强(放疗支部)。
    演讲比赛决赛将于6月7日举行。相信选手们经过充分和认真的准备,会带给大家更加精彩的演讲。                                          (党院办 胡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