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大众版专业版手机APP

返回

顶部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支部活动掠影

肾癌黑色素瘤支部、淋巴肿瘤内科支部:学习十八大,促科室发展

---肾癌黑色素瘤支部、淋巴肿瘤内科支部:学习十八大,促科室发展

发表时间:2013-07-03

    2012年12月15日,肾癌黑色素瘤党支部联合淋巴肿瘤内科支部,以“新时期医疗卫生事业的现状与发展”为主题,共同举办了“学习十八大,促科室发展”的主题党日活动。在院党委朱军书记及郭军副院长的带领下,两个支部的党员、积极分子以及科内医护人员共约五十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首先由朱军书记作了题为“学习十八大,开辟医疗事业新篇章”的主题报告,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十八大精神。随后朱书记又结合工作实际,介绍了十八大关于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精神。朱书记的报告让大家心潮澎湃,对医疗发展的美好前景充满了希望。
    活动的第二部分开展了以“你会让自己的子女学医吗?”为题的辩论赛。正反两方共8名队员,以“我会”为正方,“我不会”为反方展开了激烈的讨论。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双方队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连观众们也顾不了比赛的规则,加入到讨论中去。
        郭军副院长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性发言,倡导每一位同志认真学习十八大精神,在新的时期既往开来,争做让患者满意的医生护士。随着十八大的召开,医疗卫生事业必将开创出新局面,新征程,而我们作为身处其中最重要的医务人员,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踏踏实实为患者着想,在工作中体现白衣天使的本色,才能更好适应新时期医疗事业的发展。
相关医生: 朱军 郭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