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大众版专业版手机APP

返回

顶部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党建动态

院党委召开2013年党委工作总结暨党代表年会

---院党委召开2013年党委工作总结暨党代表年会

发表时间:2014-01-09
作者:党院办 王伦
       

        1227日下午,北京大学肿瘤医院2013年度党委工作总结暨党代表年会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全院党代表和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的主要议程是,党委书记朱军作院党委2013年度工作报告,纪委书记隗铁夫作2013年度纪委工作报告,表彰先进党支部。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杨跃主持。
    党委书记朱军代表院党委向全体与会党代表作2013年度党委工作报告。报告从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廉政建设、组织建设、文化建设等五个方面总结了过去一年中院党委开展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主要成效,找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朱军书记在报告的最后,提出了2014年院党委的工作要点:进一步开展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加强医德医风和反腐倡廉建设,围绕医院中心任务,党政配合,开展各项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团结广大党员群众,营造和谐的文化氛围,全力保证医院稳定、健康、持续的发展。
    纪检委书记隗铁夫代表纪委做了2013年度纪检监察工作报告,报告从学习上级会议精神、推进反腐倡廉工作、治理商业贿赂、参与医院招标审计、做好信访举报查处、加强自身建设等六个方面总结了2013年院纪检委的工作。在报告中隗铁夫书记再次带领大家重温了2013年中央关于反腐倡廉的一系列决定和卫计委的九条规定,提出在新的一年中加强医德医风和反腐倡廉建设,为全面深化改革,为医院的可持续性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会上宣布了2013年先进党支部评选结果,按照《北京大学肿瘤医院党支部考核评估办法》,经过党支部自查评估,党院办组织检查考核,党委评比验收三个环节产生的7个先进党支部受到表彰。                                             
相关医生: 朱军 隗铁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