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大众版专业版手机APP

返回

顶部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院所动态 >> 院所新闻 > 正文

院所动态

院所新闻

李萍萍、孙红主任分别荣获“首都名中医”“首都中青年名中医”称号

发表时间:2021-05-08

    为贯彻落实《北京市中医药条例》和中共北京市委、北京市人民政府印发的《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在首都中医药系统树立一批先进典型,北京市中医管理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名中医宣传工作,经单位推荐、形式审查、行业评议、社会公示等程序。

    4月26日,北京市中医药管理局发布了“首都名中医”、“优秀名中医”、“首都中青年名中医”名单,中西医结合暨老年肿瘤科李萍萍教授荣获“首都名中医”称号,孙红主任荣获“首都中青年名中医”称号。4月30日下午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了授奖仪式。

    中西医结合暨老年肿瘤科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名中医的示范带动作用,刻苦钻研,勤求古训,博采众长,不断创新,进一步加强中医药人才队伍建设,为肿瘤患者提供更优质的中医药服务,为肿瘤医院的发展贡献一份中医人的力量!

    未标题-2.jpg


相关医生: 李萍萍 李萍 孙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