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大众版专业版手机APP

返回

顶部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院所动态 >> 院所新闻 > 正文

院所动态

院所新闻

心系学子 情满中秋——我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研究生

发表时间:2023-09-28
作者:孙晓岩

    桂花开,中秋到,又是一年团圆时。2023年9月26日,时值中秋国庆双节之际,我院院长李子禹、副院长吴楠、党委副书记薛冬教育处老师一行7人前往医院研究生宿舍,为同学们送去节日礼物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图片1.jpg

    院领导先后来到医学部中南楼和健德公寓学生宿舍进行慰问。院领导给同学们带来了医院精心准备的节日礼物,与同学们分享节日的喜庆。通过与同学们亲切交谈,院领导仔细了解了大家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对同学们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表示肯定,称赞了和谐融洽的宿舍氛围。院领导嘱咐回家过节的同学在享受家庭团聚的同时,要注意出行安全,确保平安。对于留京的同学,院领导鼓励大家参加节日期间举办的各项庆祝活动,感受美好氛围。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

    同学们纷纷感谢院领导的关怀和祝福,表示会谨记嘱咐,注意安全,合理安排时间,充实自我。

    图片5.jpg

    浓情迎中秋,慰问暖人心。医院领导和老师们的慰问让同学们深受感动,感受到来自北肿大家庭的温暖。同学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执着的努力,迎接新的挑战和机遇。

    图片6.jpg

    (文/孙晓岩、图/王之桐)


相关医生: 李子禹 吴楠 薛冬
相关科室: 教育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