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大众版专业版手机APP

返回

顶部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院所动态 >> 院所新闻 > 正文

院所动态

院所新闻

国家卫生健康委财务司赴我院开展公立医院调研

发表时间:2023-10-23

    JCC_0696.jpg

    为深入了解公立医院运营管理及总会计师制度落实情况,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日前,国家卫生健康委财务司何锦国司长带队,国家卫健委财务司、北京市卫健委、北京市医管中心来我院实地调研。朱军书记、李子禹院长、宋玉琴副院长、张小田副院长、刘军燕总会计师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本次调研活动。

    JCC_0666.jpg

    JCC_0685.jpg

    JCC_0670.jpg

    JCC_0679.jpg

    会上,由北京市卫健委王建辉副主任进行主持,朱军书记表示欢迎,李子禹院长围绕着“以业财融合为重点的运营管理建设,助力提高医疗服务质量、提升资源配置效率效益”为主题进行了汇报。

    李子禹院长的带领下,何司长一行人参观了我院院史墙和生命通道。

    JCC_0721.jpg

    国家卫生健康委财务司何锦国司长充分肯定我院近年来经济管理相关工作取得的成效,强调经济管理对医院运营发展的重要性,指出要以经济管理年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规范医院的经济行为,不断提升经济管理的规范化、科学化和专业化水平,大力发展信息化建设,全面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