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大众版专业版手机APP

返回

顶部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院所动态 >> 院所新闻 > 正文

院所动态

院所新闻

【北肿党建】基础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3-11-03
作者:马雨楠 来源:基础一党支部

    10月12日,基础一党支部在科研楼4层大会议室开展本月主题党日活动及刘震同志转正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萌飞同志主持。会议共有两项议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重要论著摘录;预备党员刘震同志转正。

    会上,刘萌飞同志以共读的形式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重要论述,指导大家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同时,预备党员刘震同志转正。刘震同志宣读了转正申请,就预备期内的思想认识、工作生活等方面进行了认真总结。入党介绍人刘萌飞同志和潘雅琪同志分别介绍了刘震同志在预备党员期间的培养考察情况,支委会向大会报告了其在预备期间的考察情况,其他党员同志也对刘震同志工作中的表现给予肯定。经与会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刘震同志按期转正。

    最后刘萌飞宣读支部大会决议,并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引导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把人生追求融入到党的事业中,把对党的忠诚体现在日常工作中。

    (基础一党支部 马雨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