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大众版专业版手机APP

返回

顶部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院所动态 >> 院所新闻 > 正文

院所动态

院所新闻

奋楫争先迈入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北京大学肿瘤医院召开2023年度表彰大会

发表时间:2024-02-01
作者:党院办 张斯文

    年终表彰背板.jpg

    1月30日,北京大学肿瘤医院召开2023年度表彰大会。党委书记朱军、院长李子禹携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大会,与大家一起回顾过往一年医院发展的动人脉络,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

    李子禹院长主持大会,并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向一年来兢兢业业、刻苦钻研、创新争先、无私奉献的全体同仁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和最美好的祝福。

    回首2023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也是北肿历史上意义非凡的一年。医院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主责主业全力保障人民生命健康。在医院党政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在全体北肿人的共同努力下,医院医教研等各项工作均取得了优异成绩,发展呈现蓬勃稳健态势。

    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个人、团队的辛勤付出、无私奉献,他们值得标榜、值得嘉奖。表彰会上,朱军书记宣读《2023年度科研工作表彰决定》,对在科研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科室和个人进行表彰。随着朱书记的宣读,会场一次次响起热烈的掌声。

    党院办仲西瑶主任主持颁奖仪式,在2023年度科研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获奖团队代表及个人依次上台,从院领导手中接过属于他们的荣誉。

    赋能区中建设,彰显北肿担当。2021年以来,我院承担了内蒙古和云南两个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项目,张小田副院长和吴楠副院长带领的两个区中项目团队,跨越千山万水,克服重重困难,做了很多具有全局性、开创性的工作,也取得了诸多有目共睹的阶段性成果。大会特别对两个区中项目团队进行表彰,感谢他们为健康中国建设和北肿宏图拓展所做的付出和努力。

    会上,张小田副院长、吴楠副院长分别代表两个区中团队细数了一年来区中项目取得的创新成绩,感谢医院领导同事的全力支持,并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龙腾万里,福禄双全,龙行龘龘,前程朗朗。派驻人员代表杨宏彭亦凡郑宝敏等现场分享了援派体会,依旧忙碌在云南一线的葛宁同志通过视频形式进行了分享。

    JCC_3963--支边援派.jpg

    表彰大会最后,朱军书记宣读《2023年度支边援派工作表彰决定》,表彰严颖何流鄢谢桥张成海陈楠五位同志在执行支边援派帮扶任务中,当表率、传帮带、严律己,充分展现北肿人的精神风貌。

    自2008年,我院开始承担中组部、教育部、市委组织部、市卫健委的支边任务和挂职任务,共派出32位专家,执行援疆、援藏、援宁、援青、对口帮扶和人才京郊行等援派任务。他们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个北肿人学习和赞扬。

    会场全景照.jpg

    表彰大会后,北京大学肿瘤医院新春联欢会正式开始,各科室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2024年,面向徐徐展开的新时代画卷,北京大学肿瘤医院全院职工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攻坚克难,在医院高质量建设的征程中再上新台阶、再攀新高度、再创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