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大众版专业版手机APP

返回

顶部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院所动态 >> 院所新闻 > 正文

院所动态

院所新闻

我院迎接“2023年度北京市慢病健康管理——癌症筛查与早诊培训项目”督导

发表时间:2023-11-03
来源:规培办公室

    继7月25日“北京市慢病健康管理——癌症筛查与早诊培训项目”在我院启动以来,我院按照培训实施方案认真落实,有序组织开展各项培训教学活动。为进一步了解工作进展,日前作为该项目技术负责单位北京健康管理协会受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委托,会长高小俊、副会长吴丽萍及北京市两家培训基地——中日友好医院和北京电力医院项目相关人员到访我院进行督导与交流。

    吴楠副院长代表医院对高小俊会长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表示医院对癌症筛查与早诊项目高度重视,全院多部门联动,相关临床科室积极参与,以强大的师资团队、精细的课程设计、丰富的临床资源、规范的组织管理,促进学员癌症筛查与早诊水平提升。

    规培办公室文裕慧主任对医院2023年度培训项目做阶段性工作汇报,介绍了项目的组织管理、项目实施、培训落实、培训质控、经费使用、工作不足及下一步改进计划。

    听取汇报后,高小俊会长充分认可医院培训工作的开展,评价北京大学肿瘤医院培训基地特点:学员多、任务重、压力大、管理难,同时,领导重视、安排周密、组织有特色,任务完成地十分出色。

    针对高会长提出的“六个如何”,即如何招生,如何组织,如何教学,如何管理,如何考试,如何应用,以及完善机制,建好队伍,规范管理“三件事情”,与会人员展开了讨论,以期不断优化项目流程,提升项目效果。

    (规培办公室)

相关医生: 吴楠
相关科室: 临床科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