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大众版专业版手机APP

返回

顶部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行风建设 >> 正文

党团建设

行风建设

我院召开中层干部会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坚持业务工作与廉政建设两手抓

    ——我院召开中层干部会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4月25日下午,我院召开中层干部会部署党风廉政暨行风建设工作,医院与各科室主任签订了《党风廉政暨行风建设责任书》。

    会上,朱军书记首先传达了近期北京大学和北京市医管局有关党风廉政建设的会议精神,医院按照上级工作部署,院党政一把手已与北京市医管局签订了2013年党风廉政暨行风建设责任书。按照层层落实的要求,经院务会讨论通过,医院与各科室主任(负责人)签订《党风廉政暨行风建设责任书》,建立医院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体系。

    朱书记强调了“一岗双责”的内容:“一岗”是领导干部职务所对应的岗位,“双责”是领导干部既要对所在岗位应承担的具体业务工作负责,又要对所在岗位应承担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负责,即领导干部须对本单位的业务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负双重责任。

    朱书记指出,今年医院工作形势良好,医改工作也进入关键年份,医院面临着挑战与机遇,各科室负责人要重视党风廉政暨行风建设,要有责任意识,带领团队学习相关政策与制度,与时俱进,要按法律、法规的要求进行自查、自纠,绝不能有意也避免无意触犯法律规定,否则出现问题会像地震暴发一样引起次生灾害,而将所有取得的成绩毁于一旦。朱书记希望,各科室、全院员工一定要珍惜和谐的环境与氛围,要快乐地工作并保证自身的安全,才能保障科室、医院健康持续地发展。 (党院办 章玉)


相关医生: 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