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大众版专业版手机APP

返回

顶部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护士之家 >> 护理动态 >> 正文

护士之家

护理动态

我院护理部成功举办护理技能竞赛

    为提高我院护士的护理操作技能水平,护理部于11月28日至30日在护理示教室举行护理技能比赛,本次设定的比赛题目是中心静脉管路PICC的维护,来自27个临床科室的27名护士参加了比赛。静脉通路中心护士长沈艳芬及临床科室6名护士长担任评委。

    为进一步推进护理技能的标准化和规范化,一年一度护理技能大赛如期举行。27个临床科室护士积极报名参加,护理部将参赛选手随机安排在三个比赛日中,每名选手的比赛时间为20分钟。评委老师们严格按照操作考核标准对选手的操作进行评分。为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评委老师不能对本科室的护士进行评分。同时,为使选手们了解自身操作的表现,评委老师会在操作完成后会及时指出选手其不足之处,提醒对方在以后的操作中要注意改正。比赛中,选手们衣着整洁,无菌意识强,技术娴熟,操作规范,真实地展现了在临床工作中扎实的基本功和良好素质。

    经过三个下午的激烈角逐,按考核标准综合各评委打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郭双双(ICU)、张妍妍(骨与软组织、泌尿肿瘤外科)、贾梦奇(胸部肿瘤内二科

    二等奖:张艳(乳腺中心)、马明静(淋巴肿瘤内科)、郝涛涛(移植与免疫治疗科)、梁亚茹(消化肿瘤内科)、赵迪(胸部肿瘤内一科

    三等奖:王艳(胃肠肿瘤中心二病区)、陈晓雪(介入治疗科)、田雪(胸外一科)、王小腾(中西医结合暨老年肿瘤科)、杨娜(放疗科)、林山山(VIP-Ⅱ)、付召纯(头颈外科)、汪溪为(肝胆胰外二科)、王华(胃肠肿瘤中心一病区)

    纪念奖:芦梦瑶(VIP-Ⅰ)、郭岩岩(乳腺肿瘤内科)、代领(胃肠肿瘤中心四病区)、高立芸(肝胆胰外一科)、单戈(日间病房)、高歌(胃肠肿瘤中心三病区)、孙赫(麻醉科)、张南(妇科)、曹佩(肾癌黑色素瘤内科)、乔方(胸外二科

    2016-11-28  我院护理部成功举办护理技能竞赛_副本.jpg

相关医生: 陈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