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大众版专业版手机APP

返回

顶部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护士之家 >> 护理动态 >> 正文

护士之家

护理动态

日本、泰国及印度尼西亚肿瘤护理学会代表来我院参访

    9月22日,来自日本、泰国及印度尼西亚肿瘤护理学会的21名代表来我院参访。护理部陆宇晗主任、张红、白月玲副主任等在科研楼三层会议室热情地接待了来宾,护理部教学秘书谷友惠、护士长赵艺媛等参加了交流和讨论。

    会谈中,陆宇晗主任向来宾介绍了我院的总体概况,并从护理人力、质量安全、护理教学、学术交流、护理科研、健康促进等六个方面对护理工作的开展及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详细介绍。接着大家就共同关注的话题,包括医院疼痛管理的实践、护理科研的开展、循证护理的应用及医辅人员的培训和监管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陆宇晗主任、谷友惠干事及赵艺媛护士长的陪同下,来宾分别来到内科、外科特色病区、康复科及文化长廊参观,科室护士长们给予了热情的接待及细致的讲解。胸部肿瘤内一病区科学精细化的护理管理,胃肠肿瘤中心一病区温馨的心语墙及科室 “尊严、安全、公平、正义、幸福、未来”的宗旨,胃肠肿瘤中心三病区的造口门诊和阳光讲堂,中西医结合暨老年肿瘤科的针灸、穴位贴敷等缓解症状的特色中医方法,头颈外科详细的患者安全评估流程,康复科提供的全方位支持性照顾的特色门诊及心音坊,手术患者必经的生命通道展示的医院文化等,所到之处每个科室鲜明的特色都给来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国际肿瘤护理同仁的此次参访加深了对我院护理工作的了解,并为今后进一步的护理学术交流与合作奠定了基础。

    日本、泰国及印度尼西亚代表参访_副本.jpg

相关医生: 陆宇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