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大众版专业版手机APP

返回

顶部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护士之家 >> 护理动态 >> 正文

护士之家

护理动态

我院护理骨干在第三届亚洲肿瘤护理会议上发言

    9月22日-24日,第三届亚洲肿瘤护理学术会议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我院护理骨干张亚茹和李慧的论文在大会发言,张丽燕的论文录为壁报展示,同时应邀做参加国际肿瘤护理年会收获分享。

    本次会议由亚洲肿瘤护理学会、中华护理学会及中华护理杂志社联合主办。来自12个亚洲国家和地区的护理专家和代表4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旨在通过亚洲国内外护理专家的交流和分享来促进肿瘤护理实践、教育和科研的发展。

    我院放疗科张亚茹护士长在护理品质提升分会场进行了题为“放射治疗期间癌症患者营养状况的调查”的大会发言,胃肠肿瘤四病区李慧护士长在护理质量与安全管理分会场做了题为“护士主导型个案管理模式对腹腔镜胃癌术后患者胃肠功能恢复的影响”的大会发言,消化肿瘤内科张丽燕护士长在主会场进行了参加2017年国际肿瘤护理年会的收获汇报,并就年会上关于症状管理的相关研究做了分析和展望。

    本次参会是我院护理骨干积极参与护理研究的成果展示,也通过交流更多了解肿瘤专科护理的前沿信息和发展动态的机会,为今后进一步提升我院肿瘤专科护理水平,促进最佳临床实践指引了方向。

    我院护理骨干在亚洲肿瘤护理学术会议上发言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