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大众版专业版手机APP

返回

顶部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院所动态 >> 国际交流 > 正文

院所动态

国际交流

胸外一科成功举办第六届中美胸外科论坛

---胸外一科成功举办第六届中美胸外科论坛

发表时间:2011-11-28
作者:本站编辑
    残云收夏暑,新雨带秋岚。我院胸外一科于7月30日—31日成功举办了第六届中美胸外科论坛暨第六届胸部肿瘤外科治疗新进展学习班。本次论坛邀请新当选美国胸外科医师协会主席、美国国立癌症综合网络(NCCN)主席、美国杜克大学医学中心胸外科主任、临床肿瘤科主任的D’Amico博士进行了手术演示及学术交流。
    在论坛上,马少华康晓征医师向全国近200名胸外科医师回顾性介绍了胸外一科近3个月内诊治肺癌食管癌病例的情况,并且介绍了前瞻性数据库构建概况。中山大学肿瘤防治中心副院长、中山大学肿瘤防治中心胸外科傅剑华主任,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胸外科陈海泉主任及北京大学第一医院胸外科李简等国内胸外科专家参加论坛并点评了病例讨论。
    本次论坛的成功举办体现了我院外科、麻醉、病理、手术室多个临床科室与会议转播工作人员的协作精神,同时也增强了我院胸外科在国内的声望。                      胸外一科 康晓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