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大众版专业版手机APP

返回

顶部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院所动态 >> 国际交流 > 正文

院所动态

国际交流

法国生物梅里埃公司代表团访问我院

---法国生物梅里埃公司代表团访问我院

发表时间:2011-11-28
作者:本站编辑
    9月20日上午,法国生物梅里埃公司(Biomérieux Company)Christian Brechot教授等一行3人来我院进行访问,郭军副院长、郝纯毅教授、蔡红教授及相关科室人员接待来宾并参加了双方的会谈。
    会谈时,Brechot教授首先介绍了生物梅里埃公司及其涉足的科研投资领域。随后,郝纯毅教授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我院以及肝癌乳腺癌胃癌肺癌食管癌等学科的一些基本情况。蔡红教授和张连海副教授分别介绍了我院食管癌流行病现场研究和标本库平台建设情况。最后,双方就共同关心的科研合作事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希望在互惠互利的原则下开展合作,关于具体合作方式和方案将在下次会谈时讨论。
    法国生物梅里埃公司致力于作为医疗和工业用途的体外诊断产品的研究和开发,是世界十大临床诊断用品生产商之一,公司本次来访的目的是在中国积极寻找合作伙伴。                                          科研处闫雪冬)
相关医生: 郭军 郝纯毅 蔡红 张连海
相关科室: 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