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大众版专业版手机APP

返回

顶部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答疑 >> 正文
你确定要删除回复信息吗?
你确定要该图片补充说明吗?

临床科室

相信您的一个患者

咨询人:刘彩红发布时间:2020-06-01 22:32:29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就诊医院等):

大约在四五年前,在济南打工,左后背,先天所生的黑痣样花生米大小的皮肤,可能是洗澡时或不在意咋的,流水儿。至山东省立医院切除。似乎当时诊断为恶性黑色素瘤,但是认为切除了就没事了,所以,之后没有在意。今年3月5号自老家到济南,大约在3月底,一次洗澡时又发现大约上次手术部位5公分之外,皮下有一肿块,手捏稍硬,有疼感。又没在意,但它在长大,至4月中旬不适感明显增强,和别人商讨说可能是脂肪瘤或纤维瘤。16日去济南市中医药做了个B超,诊断为纤维瘤?5月4日,回三门峡陕州,在三门峡市三院找熟人介绍医生切除,切除物看有小的核桃大小,确为黑色,后检验为恶性黑色素瘤。建议做组化分析。在5月9日至三门峡市中心医院住院做检查,5月12日行扩大切除。还是诊断为恶性黑色素瘤。建议放疗。但是,患者不愿意。于16日出院,吃一些所谓扶正祛邪的中药。患者自我感觉良好。本来不吃药也没有啥大不适。6月1日拆线,伤口愈合可以。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进一步明确是啥病,能否搞清楚与4年之前的有无联系,后面需不需要,以及如何治疗?

相关专家

专家:郭军简介 咨询

职称: 主任医师

专长: <p>黑色素瘤、肾癌、膀胱癌、前列腺癌等皮肤、泌尿生殖肿瘤的临床和转化医学研</p>

更多 相关咨询

相关疾病

相关科室

黑色素瘤与肉瘤内科

北京大学肿瘤医院黑色素瘤与肉瘤内科,始建于2005年,通过十余年的快速发展,科室具有强大的医疗科研团队,开设本院、南院共两个病区,以及临床转化实验室。年门诊量30000余人次,收治患者8000余人次。全科在编医生10名,研究人员2名, 合同医生1名,在编均为…

相关文章

相关视频

专家介绍

姓名:斯璐

职称:主任医师

教学职称:副教授

科室介绍

科室:黑色素瘤与肉瘤内科

简介:北京大学肿瘤医院黑色素瘤与肉瘤内科,始建于2005年,通过十余年的快速发展,科室具有强大的医疗科研团队,开设本院、南院共…

导 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