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大众版专业版手机APP

返回

顶部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答疑 >> 正文
你确定要删除回复信息吗?
你确定要该图片补充说明吗?

临床科室

肾肿瘤

咨询人:dudunan619发布时间:2020-06-23 08:51:16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就诊医院等):

因三年前有肾癌病史,右肾肿瘤做过切除手术,所以每半年会在朝阳医院复查一次,今年因疫情,在居住地附近的燕达医院复查,做了加强CI和核磁,发现左肾有2个血性结节,大一些的15x7mm,另1个小于10mm,不清晰,DWI上呈高信号,ADC值减低,一个呈楔形,一个呈类圆形,当地医生描述,因结节太小,无法辨别清楚是恶性还是良性肿瘤,现在做手术切除的话,超生波可能检测不到,让等三到六个月再去复查,观察变化。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2017年4月2号左右在朝阳医院泌尿外科做过右肾肿瘤切除手术。于肾偏向肾下极处大小约9*7*7,诊断为透明细胞性肾细胞癌2级,肿瘤未累及肾盂,切缘净。之前三年复查未发生变化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这种一个肾已切,另一个肾肿瘤很小不能确诊性质的情况,可以等几个月吗?还能做手术切除吗?后续还会复发吗?还需要药物抑制吗?

相关专家

专家:杨勇简介 咨询

职称: 主任医师

专长: 泌尿及男性生殖系肿瘤

更多 相关咨询

相关疾病

相关科室

泌尿外科

成立于2012年的泌尿外科作为北京大学肿瘤医院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杨勇主任、及张宁和杜鹏教授等的共同努力下,已成为具有一定规模,在国内泌尿肿瘤专科界有一定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学科。现有病床16余张,工作人员20余位,其中医生7人,包括正教授和正主任医师2人…

相关文章

相关视频

专家介绍

姓名:杜鹏

职称:主任医师

教学职称:副教授

科室介绍

科室:泌尿外科

简介:成立于2012年的泌尿外科作为北京大学肿瘤医院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杨勇主任、及张宁和杜鹏教授等的共同努力下,已成为具有一定…

导 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