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大众版专业版手机APP

返回

顶部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答疑 >> 正文
你确定要删除回复信息吗?
你确定要该图片补充说明吗?

临床科室

边疆人民的求救信!

咨询人:叶跃祥发布时间:2020-07-25 17:59:28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就诊医院等):

2014年开始至今偶尔出现血尿,一直没有其他感觉症状。 期间在云南省文山州人民医院检查医生叫服用过云南白药。 于2020年7月16在云南省昆明肿瘤医院住院,经检查之后确定为膀胱癌早期。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于2020年7月16在云南省昆明肿瘤医院住院。医生建议进行全膀胱切除术,然后让我们选择做回肠流出道造口或者输尿皮肤造口手术。手术可能定于2020,7.28~2020,8.2之间进行。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在网上看到你介绍的右半接肠膀胱支架导尿手术。想问一下我的情况可以做吗?这种造口手术,有什么优缺点?如果可以,我就马上来北京。 怀着十万分期盼的心情等待您的解答!万分感谢杨教授了!

相关专家

专家:杨勇简介 咨询

职称: 主任医师

专长: 泌尿及男性生殖系肿瘤

更多 相关咨询

相关疾病

相关科室

泌尿外科

成立于2012年的泌尿外科作为北京大学肿瘤医院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杨勇主任、及张宁和杜鹏教授等的共同努力下,已成为具有一定规模,在国内泌尿肿瘤专科界有一定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学科。现有病床16余张,工作人员20余位,其中医生7人,包括正教授和正主任医师2人…

相关文章

相关视频

专家介绍

姓名:杜鹏

职称:主任医师

教学职称:副教授

科室介绍

科室:泌尿外科

简介:成立于2012年的泌尿外科作为北京大学肿瘤医院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杨勇主任、及张宁和杜鹏教授等的共同努力下,已成为具有一定…

导 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