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大众版专业版手机APP

返回

顶部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答疑 >> 正文
你确定要删除回复信息吗?
你确定要该图片补充说明吗?

临床科室

恶黑肿瘤复发

咨询人:芳641999发布时间:2021-06-17 12:24:38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就诊医院等):

2020.12月发现足底恶黑肿瘤在温州当地医院进行切除手术,做PET—CT发现淋巴结转移到腘窝和腹股沟,1月去上海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进行足底肿瘤切除手术和腘窝腹股沟淋巴结清扫术,2月开始进行化疗和打PD1,化疗一个月一次,PD1一个月两次,6月发现腘窝和腹股沟长出很多黑色痣大小不一,现在医生方案还没出来,想问下有什么办法能控制病情!这病还能治疗吗?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2到5月份每月化疗一次,每月打PD1两次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现在复发了要怎么治疗才能控制病情

相关专家

专家:郭军简介 咨询

职称: 主任医师

专长: <p>黑色素瘤、肾癌、膀胱癌、前列腺癌等皮肤、泌尿生殖肿瘤的临床和转化医学研</p>

更多 相关咨询

相关科室

黑色素瘤与肉瘤内科

北京大学肿瘤医院黑色素瘤与肉瘤内科,始建于2005年,通过十余年的快速发展,科室具有强大的医疗科研团队,开设本院、南院共两个病区,以及临床转化实验室。年门诊量30000余人次,收治患者8000余人次。全科在编医生10名,研究人员2名, 合同医生1名,在编均为…

相关文章

相关视频

导 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