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大众版专业版手机APP

返回

顶部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答疑 >> 正文
你确定要删除回复信息吗?
你确定要该图片补充说明吗?

临床科室

是否做甲状腺消融手术

咨询人:asmilanda发布时间:2021-07-29 10:08:44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就诊医院等):

2012年单位体检至今,查出甲状腺结节,医生让我密切随诊,我在协和医院和北京肿瘤医院均检查过,现没有任何反应。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2021.7.9北京肿瘤医院甲状腺超声检查报告单显示:双侧甲状腺大小形态尚可,回声不均匀,右叶可见多发低回声结节,最大位于上级,约0.7*0.7cm,边界欠清,形态欠规则,内似可见点状强回声,可见少量血流信号。左叶可见多发低-无回声小结节,较大约0.3*0.3cm,边界清。双颈部未见异常肿大淋巴结。 超声印象:甲状腺右叶上级结节,较前变化不大 余双侧甲状腺多发结节,较前变化不大。 北京肿瘤医院病理科细胞学检查报告:甲状腺右叶肿物针吸细胞普通及液基涂片:甲状腺乳头状癌(TBSRTC Ⅵ).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去北京肿瘤医院徐大夫要求我做融销手术,不用做甲状腺切除手术。但是融销手术不能医疗报销,只能自费治疗。想问下于大夫我这个情况是做什么手术比较好,谢谢!

相关专家

专家:于文斌简介 咨询

职称: 主任医师

专长: <p>头颈部肿瘤的诊断和治疗</p>

更多 相关咨询

相关科室

头颈外科

头颈外科是以手术为主要手段治疗头颈部肿瘤的学科。其治疗范围包括甲状腺癌喉癌、下咽癌、口腔癌、鼻腔及鼻窦癌、颈段食道癌、涎腺等头颈部肿瘤。目前拥有床位31张,医护人员24名,其中主任医师3人、副主任医师4人。年手术病人超过千人次,年门诊量万余次。…

相关文章

相关视频

导 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