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大众版专业版手机APP

返回

顶部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答疑 >> 正文
你确定要删除回复信息吗?
你确定要该图片补充说明吗?

临床科室

希望得到帮助

咨询人:匿名用户发布时间:2020-06-23 16:08:10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就诊医院等):

发病时间为2019年12月左右,主要症状胸口、背部疼痛。就诊医院:武安市第一人民医院、邯郸市中心医院、邯郸市传染病医院、河北省胸科医院。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2020年1月20日去县医院检查有胸腔积液,后去邯郸市中心医院住院治疗,住院一个月没检查出发病原因,按胸膜炎治疗一个月,并抽取积液,验证指标高但是一直没发烧,后因疫情回家住半个月同事输液消炎。疼痛症状没有减轻,炎症指标没有下降,依旧不发烧。2020年3月1日去邯郸市第一医院检查没查出肿瘤和结核,2020年3月10日去邯郸传染病医院怀疑结合性胸膜炎,抗结核治疗加消炎治疗,治疗第五天开始发烧,每天下午发烧,晚上退烧,上午10点以后体温开始上升,下午两三点最高38.5度~39度。治疗两个月一直发烧烧,但是胸腔积液得到控制。2020年5月13日转院去河北省胸科医院,抗结核加消炎治疗半个月,同时进行各项检查。最后通过穿刺查出胸膜间皮瘤,说是晚期,然后开始进行化疗。化疗6天后炎症指标恢复至正常,但是发烧的问题一直持续。现在回家休养半个月,每天还是发烧,在家检查两次血常规炎症指标正常。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发烧的问题是肿瘤引起的吗?抗结核治疗之前一直没有发烧,会不会结核药破坏了身体的某种机能,现在不能进京,怎样能让患者退烧呢?现在每天吃退烧药,都快不管用了...马上也要进行第二次化疗了,希望医生可以帮忙,谢谢您!

相关专家

专家:陈克能简介 咨询

职称: 主任医师

专长: 胸外专业

更多 相关咨询

相关疾病

相关科室

胸外一科

北京肿瘤医院胸外科目前有床位66张,分两个病区,有职工39人,其中医生8人,护士31人。医生正高职3人, 其中教授1人,主治医生4人,住院医生1人,有6名医生具有博士学位,主任医师均具有国外留学经历。胸外科副主任张力建教授是中国医师协会胸外科分会常委,…

相关文章

相关视频

专家介绍

姓名:马少华

职称:主任医师

教学职称:

科室介绍

科室:胸外一科

简介:北京肿瘤医院胸外科目前有床位66张,分两个病区,有职工39人,其中医生8人,护士31人。医生正高职3人, 其中教授1人,主治医

导 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