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大众版专业版手机APP

返回

顶部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答疑 >> 正文
你确定要删除回复信息吗?
你确定要该图片补充说明吗?

临床科室

胃癌

咨询人:张乔乔发布时间:2020-07-08 16:16:27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就诊医院等):

医生您好,我有个亲人28岁男,五月到现在体重下降 40斤,并且每天还在下降,大便发黑,小便很黄,吃不 了多少就饱了,并且腹痛 去过的医院,6月处常规简单的体检检查,检查腹部异样, 并建议去医院确诊,去协和拍了ct,医生说胃癌晚期,没做 任何治疗, 之后去了301医院,说了相关病情,医生没给做任何检查, 说是减肥减的,给开了急性肠胃炎的药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目前没做治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知道胃癌晚期该如何做,怎么治疗最好,他才28岁 医生我们家人特别着急,从网上得知您在这方面很了解, 希望您百忙之中能给予意见,最好想约上您面诊

相关专家

专家:张小田简介 咨询

职称: 主任医师

专长: <p>消化系统肿瘤</p>

更多 相关咨询

相关疾病

胃癌

胃癌可以在胃的任何部位产生,发展过程可能经过很多年。胃癌及癌前病变的症状隐匿且无特异性,因此早期胃癌很难发现。事实上,我国只有5-10%的胃癌能被早期诊断。

相关科室

消化肿瘤内科

消化肿瘤内科专注于胃肠道肿瘤的治疗,以临床研究推进临床实践,以人才培养带动学科发展。专长于胃癌结直肠癌食管癌胰腺癌、胃肠间质瘤、神经内分泌肿瘤、胆道肿瘤、肝癌等,以及难治性消化系统肿瘤的诊断与药物治疗、综合治疗及个体化治疗。消化肿瘤内…

相关文章

相关视频

专家介绍

姓名:沈琳

职称:主任医师

教学职称:教授

科室介绍

科室:消化肿瘤内科

简介:消化肿瘤内科专注于胃肠道肿瘤的治疗,以临床研究推进临床实践,以人才培养带动学科发展。专长于胃癌结直肠癌食管癌、胰…

导 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