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大众版专业版手机APP

返回

顶部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答疑 >> 正文
你确定要删除回复信息吗?
你确定要该图片补充说明吗?

临床科室

胃肠癌咨询

咨询人:加那依发布时间:2020-09-23 10:47:38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就诊医院等):

是我爸爸得了胃癌,发病时间有今年7月,主要症状身体消瘦,7月15号查出来是胃癌,现在已经做了3次化疗,检查结果说癌细胞变小了,现在等着10月10号左右做手术,能不能治好?爸爸精神很好的,怎么能知道癌细胞扩散?现在咱院医院说做不了穿刺,没办法检查是否有转移,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今年7月份才查出来,胃癌晚期,但是整体人的精神很好,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怎么能确定是胃癌晚期,是要看锁骨下淋巴结穿刺才能知道吗?能不能加微信,发图片,18811585893

相关专家

专家:李子禹简介 咨询

职称: 主任医师

专长: <p>胃肠专业 腹部肿瘤</p>

更多 相关咨询

相关疾病

胃癌

胃癌可以在胃的任何部位产生,发展过程可能经过很多年。胃癌及癌前病变的症状隐匿且无特异性,因此早期胃癌很难发现。事实上,我国只有5-10%的胃癌能被早期诊断。

相关科室

胃肠肿瘤中心一病区

胃肠肿瘤中心一病区是北京肿瘤医院以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诊治为主的外科临床科室。1976年建所初期成立的肿瘤外科腹部外科专业组即为现在胃肠肿瘤中心一病区的前身,是肿瘤研究所成立初期几个主要病种防治研究专业之一。胃肠肿瘤中心一病区现有病床33张,医护…

相关文章

相关视频

专家介绍

姓名:沈琳

职称:主任医师

教学职称:教授

科室介绍

科室:消化肿瘤内科

简介:消化肿瘤内科专注于胃肠道肿瘤的治疗,以临床研究推进临床实践,以人才培养带动学科发展。专长于胃癌结直肠癌食管癌、胰…

导 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