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大众版专业版手机APP

返回

顶部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答疑 >> 正文
你确定要删除回复信息吗?
你确定要该图片补充说明吗?

临床科室

胃癌手术后胃瘫

咨询人:匿名用户发布时间:2021-01-11 10:23:15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就诊医院等):

老爸胃癌,2019年年底到您那咨询过,2020年一月中旬在山东省立医院做的胃癌切除手术,切除了三分之二,没有扩散,手术清扫淋巴结,有8个淋巴结转移。2020年6月之前,状况良好。之后吃了主治医生推荐的替吉奥巩固治疗,吃了2天,腹泻严重。停用,过了几天,又吃,再次腹泻,伴随呕吐,之后病情越来越重。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10月中旬和11月份,在山东莱阳中心医院住院两次,CT检查没有扩散,做了胃镜检查,没有复发。一直输葡萄糖,脚肿的厉害。后来查了胃管和肠管,鼻饲,目前胃里一直感觉很满,无法吃东西。通过鼻饲往肠内打营养液(能全素配置),营养液会反流至胃里,通过胃管排除。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请李主任判断下,我爸现在的症状,是胃瘫么?如果是,该怎么办?谢谢!

相关专家

专家:李双喜简介 咨询

职称: 副主任医师

专长: 胃肠专业 腹部肿瘤

更多 相关咨询

相关科室

胃肠肿瘤中心一病区

胃肠肿瘤中心一病区是北京肿瘤医院以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诊治为主的外科临床科室。1976年建所初期成立的肿瘤外科腹部外科专业组即为现在胃肠肿瘤中心一病区的前身,是肿瘤研究所成立初期几个主要病种防治研究专业之一。胃肠肿瘤中心一病区现有病床33张,医护…

相关文章

相关视频

导 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