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大众版专业版手机APP

返回

顶部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答疑 >> 正文
你确定要删除回复信息吗?
你确定要该图片补充说明吗?

临床科室

胃肠肿瘤严重,需要转院。

咨询人:H13521682416发布时间:2021-02-25 11:01:33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就诊医院等):

2月7日在老家住院,9号做手术发现肿瘤太大,且位置不好没有切除,仅仅只是扭转一下不在压迫肠道,病理结果是肠道恶性肿瘤,病人腹痛难忍,后转到太原市肿瘤医院,现在肝脏功能不太好,红细胞 白蛋白低,口服止痛药减轻疼痛,最新的病理报告显示:(大网膜)网膜组织中见结节状肿物及小灶片状肿瘤细胞浸润性生长,癌细胞异型性显著,核分裂像较多,结合免疫组化结果符合神经内分泌癌,考虑胃肠道来源的癌转移,另见一淋巴结癌转移。免疫组化结果:AE1/AE3(+),Vimentin(+),HMB45(-),Melan-A(-),S-100(散在+),CD56(-),Syn(+),Ki67(+90%),LCA(少许+),PSA(-)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没有实质性治疗,仅靠止痛药减轻疼痛,每天输一些蛋白,血,护肝药。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是否有床位,近期转到北京肿瘤医院胃肠癌科室住院治疗。

相关专家

专家:李子禹简介 咨询

职称: 主任医师

专长: <p>胃肠专业 腹部肿瘤</p>

更多 相关咨询

相关科室

胃肠肿瘤中心一病区

胃肠肿瘤中心一病区是北京肿瘤医院以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诊治为主的外科临床科室。1976年建所初期成立的肿瘤外科腹部外科专业组即为现在胃肠肿瘤中心一病区的前身,是肿瘤研究所成立初期几个主要病种防治研究专业之一。胃肠肿瘤中心一病区现有病床33张,医护…

相关文章

相关视频

导 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