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返回

顶部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疾病专题>> 淋巴瘤

淋巴瘤简介

概述

是一组起源于淋巴造血组织的恶性肿瘤,属于常见肿瘤之一。近年来发病率逐渐上升,过去约占恶性肿瘤发病的11位, 现在大约为9位。分为霍奇金淋巴瘤(Hodgkin lymphoma,简称HL)和非霍奇金淋巴瘤 (non Hodgkin lymphoma,简称NHL)两大类

更多

相关科室

淋巴肿瘤内科

北京大学肿瘤医院淋巴瘤科是我国成立最早的淋巴瘤专业科室,经历了36年的发展历程,已经成为我院的特色品牌科室之一,目前拥有普通病床36张,移植舱位4张,专业从事淋巴瘤的临床诊断与治疗、以及自体干细胞移植。收治患者全部为各类型淋巴瘤患者,几乎涵盖世界卫生组织淋巴瘤分类的全部亚型。我科现有临床医生12人,其中正…

相关医生

姓名:朱军 主任医师 详细

专长:

淋巴肿瘤(需明确病理诊断,方可预约)

出诊: 星期三 上午

简介:朱军,主任医师,博士研究生导师。现任北京大学肿瘤医院党委书记,大内科主任。1984年毕业于第三军医大学临床医学系,获医学学士学位,后在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血液科从事血液病临床诊治和骨髓移植工作。1994-1997年在以色列耶路…

视频中心

专家介绍

姓名:朱军

职称:主任医师

教学职称:

科室介绍

科室:淋巴肿瘤内科

简介:北京大学肿瘤医院淋巴瘤科是我国成立最早的淋巴瘤专业科室,经历了36年的发展历程,已经成为我院的特色品牌科室之一,目前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