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大众版专业版手机APP

返回

顶部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团建设

党建动态

我院召开先进性教育活动整改提高阶段工作部署会议

    (院办 章玉)

    我院于11月21日下午在新落成的报告厅召开了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整改提高阶段工作部署会议。会议总结了分析评议阶段工作并部署了整改提高阶段安排,全院党员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同样邀请了各科室主任和民主党派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党委康永新副书记主持。 首先,党委书记李萍萍向与会人员通报了我院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分析评议阶段完成情况。在分析评议阶段,院党委、各党支部分别采取座谈会、个别访谈、发放征求意见表、设置意见箱和邮箱等方式,广泛征求了党员和群众的意见与建议。征集到的意见主要涉及党建工作、领导班子建设、医院建设、后勤保障等方面,经过分类疏理后,分别由各支部、有关部门进行调查及落实。在此阶段,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通过征求意见、谈心活动、撰写个人党性分析材料、组织生活会、支部评议等各个环节的工作,找出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并认真分析,明确了努力方向,为整改提高阶段打下了较好的基础,达到了预期的目的。随后,李书记具体部署了整改提高阶段的工作。此阶段由11月18日开始到12月15日结束,是整个先进性教育活动中的关键阶段,是集中时间、集中精力解决问题,抓落实、见实效的阶段。李书记就整改提高阶段每个工作流程的内容、环节与要求作了具体的部署和时间安排。肿瘤学院整改提高阶段由五部分工作组成:1、转段动员(11月18日----21日); 2、制定整改措施和方案(11月21日——11月27日);3、认真进行整改(11月28日——12月10日);4、向群众公布整改情况和进行群众满意度测评(12月11日——12月15日);5、阶段总结(12月13日-15日)。 最后,李书记要求: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到做好整改提高阶段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大家一定要保持和发扬前两个阶段学习的积极性,扎扎实实地完成好第三阶段的学习任务,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针对查找出的突出问题,结合实际工作和岗位职责,做好集中整改,确保先进性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相关医生: 李萍萍 李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