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大众版专业版手机APP

返回

顶部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团建设

党建动态

院党委开展“党在我心中、祖国在我心中”征文活动

    (党办 章玉)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85周年。为庆祝党的生日,根据医学部组织开展“党在我心中、祖国在我心中”的议题征文活动内容,院党委决定,我院积极组织参加此项活动,参加征文活动的文章首先参加我院评比,我院获奖作品将推荐参加医学部的征文活动评选,具体要求是: 征文内容:结合建党85周年,围绕“党在我心中,祖国在我心中”主题,抒发对中国共产党成立85周年的所感所想,表达热爱党、热爱祖国的真挚情感,讲述身边优秀共产党员的感人事迹,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弘扬时代主旋律,反映医学部教职员工立足岗位、无私奉献、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征文要求:1.征文对象为全院职工。文章体裁不限(叙事,抒情,议论皆可),篇幅不限,题目可另拟。2.稿件(电子版和打印版)统一报送作者所在党支部,由党支部统一报送院党委。截稿日期为2006年4月20日。评奖和总结: 此次征文活动将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名,并设优秀组织奖。优秀文章将推荐参加医学部主题征文活动。 欢迎广大员工积极参与、踊跃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