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大众版专业版手机APP

返回

顶部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团建设

党建动态

【北肿党建】机关一支部召开2018工作总结会


    3月5日下午,机关一支部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会,并在会上学习传达北京大学十三届党委二次全会(扩大)精神。

    党支部书记刘晨代表支委会做了2018年支部工作总结,她从加强支部自身建设,进一步夯实组织基础;加强思想政治学习,提高“四个意识”;认真做好党费收缴使用管理,经费支撑更加有效;存在问题及改进工作思路措施共五大方面对过去一年的工作做了总结,并提出了2019年支部要联系实际,深入学习重要思想和党的方针、政策,求真务实,推进工作取得新成效。加强支部的组织和建设,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继续推进支部党风廉政建设。以主题党日活动为载体,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迎接建国70周年为主题,系统规划,丰富形式,深化效果,推动支部工作向更高水平迈进。

    组织委员张佩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传达了《邱水平同志在北京大学十三届党委二次全会(扩大)暨学校领导班子2019年寒假战略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

    通过学习会议精神,大家进一步深化了对学校发展思路的理解和认识,增强了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信心和决心。党员们形成了广泛共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贯彻落实学校推进“双一流”建设,全面深化北大医学综合改革各项任务部署。在2019年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谱写北大的新篇章。      

            文:机关一支部 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