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大众版专业版手机APP

返回

顶部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团建设

党建动态

内科党支部倡议,在平凡的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内科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内科党支部近日组织了“探讨新形势下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组织活动,主题明确、内容充实,是一次很好的主题日活动。同时,该支部全体党员向全院党员发起了“发挥党的优良传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奋发有为,与时俱进,迈向新征程,再创新佳绩”的倡议。在新时期、新形势下,我院全体党员应具有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勤于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在各自的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医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让我们每个党员响应内科支部的倡议,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奋发有为,与时俱进,为医院建设再创新佳绩。倡 议 书肿瘤医院全体党员同志们:2004年9月19日中国共产党召开了第十六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决定》,做出了在全党开展以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主要内容的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重大决策。党员是党的组织细胞和党的活动主体。党的所有工作依靠党员去完成,党的建设的各方面要求,通过党员的模范作用去落实。党员队伍的状况如何,能否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对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党的领导水平和执政能力,巩固党的执政地位,关系重大。力此,我们内科支部全体党员向全院共产党员发出“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奋发有为,与时俱进,迈向新征程,再创新佳绩”的倡议:一、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加强党的观念,遵守党的纪律,继承和发扬党的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二、要勤于和善于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知识和能力,加强学科建设,精湛医疗技术,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三、讲究职业道德,尽职尽责,努力工作,视患者如亲人。四、牢记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正确处理国家、集体、个人三者的利益关系,加强团结协作,凝聚和带动其他同志一起开展工作,充分发挥整体优势。五、廉洁自律,模范遵纪守法,自觉拒绝“红包”、提成、“回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