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大众版专业版手机APP

返回

顶部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团建设

党建动态

肿瘤学院召开党委年终工作总结暨经验交流会

    (院办 章玉)

    为更好地加强支部建设、增加支部间的沟通与交流,院党委于1月5日下午组织召开了党委年终工作总结暨经验交流会。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康永新副书记主持。党委书记李萍萍代表党委做了院党委全年工作总结。她在总结在中说,一年多来院党委主要做了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⑴完善制度,加强学习与思想建设,加强对党务干部的培训;⑵加强支部工作,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⑶党政配合,为医院的发展起到政治核心和监督保障作用。在总结中她提出,在新的一年中,党委将以党在新时期的三大任务为宗旨,贯彻执行党在医疗卫生领域改革的方针政策,以建设优质服务、患者满意的医院为目标,推进医院的改革与发展,重效果、做实事。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就本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与交流。各党支部就在业务繁忙的情况下,支部如何开展生动的组织活动,如何做好组织发展工作,以及如何发挥基层支部作用进行了交流。一年多来,各党支部结合自身特点认真开展了工作。其中,基础党支部关于把支部活动和进行社会公益活动结合起来,支部活动吸收民主党派和群众共同参加,密切支部与群众的联系的做法,引起了与会者的关注。大家认为把党支部的活动和联系群众,用支部讲求工作实效的作风来影响群众是一种好方法,既密切了党群关系,又有实际教育意义,是支部工作创新的一种尝试。 最后,结合深入贯彻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会人员观看了《勤政为民 鞠躬尽瘁的好干部----牛玉儒》,进一步学习牛玉儒同志忘我工作、开拓进取、恪守职责,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生的精神。 年终岁末,院党委通过向党员干部汇报年度工作总结、和各党支部进行工作交流的形式在肿瘤学院还是第一次,这也是院党委加强党建工作的一项具体措施。此次总结会的召开对于及时交流、互相学习、促进支部工作、加强党的建设将起较好的推动作用。
相关医生: 李萍萍 李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