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大众版专业版手机APP

返回

顶部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团建设

党建动态

肿瘤医院离退休党支部要求党员做好联系周围群众工作

    (院办 章玉)

    4月13日,离退休党支部23名党员来到医院,参加党支部召集的党员组织活动。 在支部会上,党支部书记吴光杰传达了院党委关于2005年度支部工作的安排和党建工作计划,对即将在下半年开展的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为发挥离退休党员在医院建设中的作用,党支部要求党员们联系好周围的离退休职工,主动做好离退休职工的工作,多向他们传达医院工作情况,向支部转达离退休职工的要求和愿望,使离退休职工关心医院建设,为医院建设发挥余热。 我院离退休党支部现有近40名党员,除一部分因体弱多病、行动不便、年龄较大不宜活动的党员外,他们每季度集中进行的一次支部活动,既是党员进行思想教育的组织生活,也是离退休后党员们互相交流的一个平台,居住在四面八方的老同志都按时来到医院参加学习,表现了老同志们较强的组织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