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大众版专业版手机APP

返回

顶部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团建设

党建动态

我院召开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院办 王伦)

    9月19日,我院召开了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全院党员动员大会,标志着先进性教育活动在我院正式全面启动。党委书记李萍萍代表院党委对我院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作了具体部署并对第一阶段学习提出了具体要求。李书记报告后,收看了北京大学党委书记闵维方同志所作的《北京大学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动员报告》。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康永新主持。全院党员准时参加了会议,尤其是离退休支部的老同志,早早就来到了会场,显示出全体党员同志对教育活动的高度重视。 院党委要求全体党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作风全力以赴地搞好这次先进性教育活动。要加强组织领导,营造良好氛围。李萍萍书记对参加学习的262名党员同志提出了具体要求:1、要加强领导,认真组织。院教育活动领导小组要结合实际制定各阶段的实施计划,支部书记要成为教育活动的直接责任人,认真组织好党员学习。2、结合特点,取得实效。党支部组织学习应根据本支部的特点,抓住“取得实效”和“真正成为群众满意工程”这个关键,围绕“提高党员素质、加强基层组织、服务人民群众、促进各项工作”的目标,真正找出不足,不断提高。每位党员要自觉参加学习,认真完成学习、评议、整改三个阶段各环节的任务要求。3、要严格考勤、请假制度。各党支部要建立党员参加先进行教育考勤制度,确保学习的时间和质量。4、要把先进性教育活动和医德医风建设相结合。认真抓好医务人员行为规范的落实。5、把先进行教育和党组织建设紧密结合。通过教育活动,切实密切同人民群众的联系,积极推进组织建设,努力取得新的进展。6、坚持教育活动于各项工作“两不误、两促进”。7、加强宣传,及时沟通。 李萍萍书记最后说: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是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措施,对提高党的队伍的纯洁性,提高党组织的战斗力,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每位共产党员都要积极投身到先进性教育活动,带动群众为创建世界一流大学而奋斗!
相关医生: 李萍萍 李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