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大众版专业版手机APP

返回

顶部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掠影 >> 正文

党团建设

支部活动掠影

财保党支部参观平西抗日战争纪念馆

    缅怀革命先烈,重燃理想豪情
    财保党支部参观平西抗日战争纪念馆

    为纪念建党9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弘扬艰苦奋斗的优良革命传统,财保党支部于7月16日参观了位于房山区十渡镇的平西抗日战争纪念馆。
    走进展馆,革命的星火雕塑跃入眼帘。纪念馆陈列内容依历史顺序和专题共分为八个部分展出。在纪念馆里,大家仔细观看着一幅幅照片,一件件文物和一处处复原景观,重温了抗日战争的历史,详细了解了平西抗日英雄事迹,重新回味了“六壮士血染老帽山”的革命豪情,我们仿佛又回到了硝烟弥漫的抗日战争年代……特别是当看到那首唱遍祖国大江南北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诞生地照片时,党员们都非常激动,大家又一次重温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的曲折历史过程。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大家又一次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再一次真切地感受到了党的伟大,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次活动让我们对平西革命老区军民产生了由衷的敬佩之情。
    参观后,大家都表示要更加珍惜现在祖国美好的和平建设年代,以实际行动告慰先烈英灵,做好本职工作,为医院的建设和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